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等10個月! 訂「老爹鞋」男控未交貨、漲2次價

知名精品牌巴黎世家去年推出一款老爹鞋,特殊外型在全球都引起風潮,在台灣更是一雙難求,但有消費者控訴去年8月先刷卡訂購一雙,後來卻2次被通知要加價才能拿到,甚至拖過10個月了,到現在都還沒有到貨。


投訴人張先生:「我就覺得完全不合理啊,我一直在等這雙鞋子,然後我已經全額都付清,然後沒有道理要我補2次的差額,買一雙我去年8月訂的鞋子。」


說的就是這雙3層厚底,浮誇式的向上墊,這是精品牌巴黎世家推出的一款老爹鞋,尤其這個顏色全球大缺貨。


但張先生去年8月中就到信義區百貨專櫃,花了24700下訂,當時店員說9月就可能到貨,卻反而是接電話,表示總公司要調漲全球價格,要再掏3000才能帶走。


對此巴黎世家台灣分公司表示,只有配合國外總公司調整過一次價格,強調有主動告知,也詢問過張先生是否能以其他顏色替代,但是被拒絕,消保官建議消費者提出消費爭議和業者調解。


消保官何修蘭:「如果買賣契約成立之後要調價,也要獲得消費者的同意,如果消費者不同意,那賣方還是應該依照原合約所訂的價格來出貨,如果不願意出貨的話,那就是債務不履行。」


這雙老爹鞋連藝人GD都曾穿過,火紅程度可想而知,在網路上甚至炒到3萬8千多元,張先生不想退費,就是想要擁有一雙,但恐怕還有得等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他訂鞋等10月還沒拿到 專櫃還要他「補漲價差額」
被騙往事遭「重製」 網站誆買鞋救吳神父
寶寶兵?「衣服破、鞋子小」老媽都要打1985替兒申訴

arrow
arrow

    thompsaf2d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